软件学院

1602团支部举办五四精神学习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6-05 18:10:3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51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软件学院软件工程1602支部以团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活动。组织同学们线上观看五四运动科普视频和线下小组利用ppt学习五四精神。

在观看学习之后,各学习小组进行线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五四精神学习活动让同学们对于一百年前我们的先辈为拯救中国人民所做的壮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的爱国精神将永存于中国的历史长河之中,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为祖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们,面向民族复兴的新征途,身处波澜壮阔的新时代,不只是当代青年,每一个人都恰逢其时、重任在肩,都要继承发扬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拓展人生舞台,激发进取动力。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