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703团支部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暨审批入团支部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6-05 18:11: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5月21日上午11时,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1703团支部在南海校区教学楼B111组织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2019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暨审批入团支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开始,团支书许子昌同学主持审批入团支部大会。刘景豪同学申请加入软件工程1703团支部,获得团支部的团员全票同意。紧接着许子昌同学开始了弘扬五四精神——2019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的开展。活动初,许子昌同学强调了五四精神是爱国、进步、民主与科学,引入了之后的活动环节。随后播放了新闻联播的五四青年节新闻播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五四精神”的要点和内涵。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五四运动历史纪录片,同学们感受了二十世纪初的中华民族青年的爱国的滚烫热血。通过这两个视频,同学们更加深切学习了五四精神,加深了为祖国为社会做贡献的思想觉悟。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一代青年的期待和勉励,更加深入了解了五四精神,并更加了解领会到作为新一代青年,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和时代使命,更明确了同学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进和努力的决心。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