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第二届创新创意文化节之百科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6-05 18:15:3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背景下,为充分发展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及发掘同学们的新颖创意,我院举办了百科知识竞赛活动。其意义是为了让同学更了解、学习、运用、深化知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也为加强学校的学风建设,知识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首先迎来的是5月9日在商业街的摆摊初赛。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现场,准备比赛项目;选手们带着好奇与兴趣参与比赛,不仅赢得丰厚的奖品,也收获了知识。

初赛圆满结束,成功决出了约30位决赛选手,参与5月23日参加决赛。

523日晚,软件学院楼408传出来一声声欢快的声音。在主持人的鼓励下,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也第一的信念,参与了本次百科知识竞赛的决赛。比赛过程惊心动魄,每一位选手都充满了斗志,不断打败选手,不断前进。场上的选手不亦乐乎,场下的观众也乐在其中——欢乐抽奖环节。

终于,决出了冠军。学生会主席邱锦周为冠军及余下4人颁奖并总结寄语。至此,此次百科知识竞赛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同学们学习的压力,给与他们在闲暇之余时既能放松也能学到知识的机会,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也拉近了各个学院之间的距离,认识新朋友,获得深厚的友谊。

撰稿:吴迪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