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6-12 18:59:5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531日晚,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于软件学院408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有党支部书记杨文金,16名正式党员和13名预备党员。杨文金主持会议。

杨文金同志先宣读了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的具体流程和内容。根据逐个讨论逐个表决的原则,审批吴志明、彭伟辉、梁秋源、林楚烨、刘丽萍、邓飞燕、韩美茵7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被审批人首先宣读《转正申请书》,然后分别由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介绍被审批人情况、主要表现并给出转正建议。与会党员根据被审批人对党章的学习情况、党员责任与义务、时事热点、对支部活动看法等方面对被审批人进行提问,被审批人结合自身学习给出了精彩的回答!然后,与会党员就自己对被审批人的了解从思想道德、学习、工作、生活、性格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充分剖析被审批人的情况,指出其优点和不足,并指明改正方向。然后被审批人根据答辩情况和与会党员的建议进行自我阐述。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计票结果,这7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杨文金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可以不断成长、发展自我 ,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格局远大的人。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学生党支部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