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书记茶座”项目之学生骨干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6-12 19:02: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611日星期二中午十二点,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305举办“书记茶座”之与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学院团委书记杨文金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天飞首先从青年大学生该如何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如何坚持人生追求、如何树立合理的职业目标等内容,给同学们植入了追求发展的基因。随后,林天飞从“学风建设”方面展开谈话,提出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要有远大格局和服务同学的胸怀,应积极营造学院中的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出良好的学风。他提出学生干部在就业方面应该起带头作用,规划好未来的方向,就业于更高、更好的平台。最后,林天飞指出学生干部应抓好自身学习,不仅要做好工作,在学习上也不能落下,才能真正锻炼到自己的能力,起到模范作用。

本次“书记茶座”,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就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地向大家做介绍,并在此次座谈会中收获颇丰。座谈会气氛融洽,氛围热烈,取得预期效果,为今后的学生工作打下基础。

撰稿:陈树宇

审稿:杨文金

微信图片_20190612184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