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召开2016级考研学生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6-12 19:04: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612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6级考研学生座谈会在院楼408召开,副院长潘家辉副教授、系主任梁艳博士、专任老师杨驭云讲师、辅导员杨文金老师、教务员郑钰洁老师以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梁艳主持。

首先,潘家辉对软件学院2019年的考研、保研和出国读研的升学情况作了说明,强调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他强调,同学们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去参加考研,切勿在考研途中改变想法,既然选择考研,就要坚持到底。他建议同学们要主动联系往届升研的同学,从他们身上去获取备考、志愿选择的经验。他表示,学院将尽一切可能去支持和帮助同学们备考,比如提供暑假备考场地、开展专项辅导等。他要求,考研的同学们要尽早做好计划,要严格按照计划去备考,充分把握时间。

接着,梁艳针对历届学生考研情况,对同学们提出建议。杨驭云针对同学们在数学备考方面给予丰富的指导意见。杨文金对备考学生如何调节心情和保持良好心态提出建议。

紧接着,是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他们针对自身备考存在的问题、如何选择志愿、如何保持初心、如何合理规划时间、如何复习相关科目等问题向老师提问,在场老师都给予一一回答。

撰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