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联谊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6-17 14:05:2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加强软件学院毕业班党员之间、毕业班与非毕业班党员之间充分交流,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5日晚上7点30分,在南海大学城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开展党员面对面交流联谊活动。活动流程主要分为歌曲祝福、问题挑战、经验交流三个环节。

歌曲祝福环节上,毕业班党员朱宏涛同志以一首歌曲《年少有为》深情饱满地表达了对全体学生党员的期望,鼓励每位党员担起肩上的责任,逐梦新时代。接着,毕业班党员郑仕帆同志为我们展示了一支充满朝气的舞蹈,让每一个学生党员感受到了青春的气息、奋进的力量。

问题挑战环节,设置听红歌识曲、一“站”到底等形式,充分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和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设置的红歌中不乏有“打靶归来”、“歌唱祖国”,“保卫黄河”等经典曲目,通过一首首激情高昂的音乐,唤起党员对奋斗在艰苦奋斗岁月的同志们的敬畏之情。一“站”到底环节中,引用“学习强国”平台的抢答模式,各位党员积极抢答,现场一度掀起热潮,让每一个学生党员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面对面交流环节,在座的每一位党员都踊跃发言、畅谈理想。毕业生党员生动有趣地分享自己在学习、课外科研、学科竞赛、学术论文、保研考研、出国读研、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和经历经验。非毕业班党员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积极提问和讨论,毕业班党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一一为他们解开疑惑。

本次毕业生党员交流会让每位党员都沉浸其中,从歌曲祝福到一“站”到底,到最后的分享畅谈,一次面对面的交流,让低年级的党员们在未来的方向选择上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愿各位党员们前程似锦、一路繁花。

党支部书记杨文金给予毕业班党员寄语,祝愿每一名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希望他们今后无论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都要继续发扬党员的优良传统,永葆先锋,敢于担当,以最出色的成绩来报效祖国。

撰稿:曹心姿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