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参加诚信应考宣誓和签名活动──软件学院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6-17 14:09:3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617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师生在南海校区运动场举行以“报爱国之志、握诚信之笔、答真实之卷”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暨主题教育活动是本学期的第五次活动。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杨文金以及58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早上7点整,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朝阳下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王心旭作期末考试动员讲话。他要求同学们,一是要保持愉悦的心情,注意饮食的健康,保持良好的复习速度,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二是要诚信应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三是要学会从各种考试中积累经验。王心旭动员全体同学要即刻进入期末考试状态,以最饱满的精神去面对每一场考试。

随后,年级“专业形象代表”、“学习之星”、“科研之星”获得者王冰冰、江浚哲带领全体学生进行诚信应考宣誓。全体同学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郑重承诺“报爱国之志,握诚信之笔,答真实之卷”。同学们情绪高昂,语气铿锵。

接着,同学们在考试诚信签名板上郑重写下自己的名字,承诺“以爱国之心,用诚信品德,向自己、向老师、向家人,交上一份高水平的答卷”,决心做到“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学习”。

撰稿:李佳纯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