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18级期末考试纪律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7-02 17:00:4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使同学们加强期末考试的纪律意识、了解期末考试前后的各项安排,我院于2019620日1点钟在信息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期末考试纪律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院长曾碧卿教授、辅导员杨文金老师、教务员郑钰洁老师和18级全体同学。

会议开始,杨文金老师说明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及意义,指出同学们在文明礼貌方面还可以做的更好总,希望同学们以后进一步加强注重文明礼仪,获得更好的成长。

紧接着郑钰洁老师给我们详细讲述了期末考试、网络选课、缓考、重修和双创周等相关事项,并强调了期末考试中特别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如考试期间不能提前离开考场、英语考试一定要带耳机、第三轮选课后不能改选等问题。

然后,杨老师就考试纪律与考勤问题进行了特别的强调,他指出考勤工作人员维护了班级学风,保护了同学们的安全,他代表全院师生衷心地感谢这些考勤的学生干部,并希望考勤干部更加严格尽职,进一步加强日常考勤管理。杨老师用丰富案例详细讲解了什么是考试违纪,在同学们心里面筑起一道纪律红线。

曾碧卿指出期末考试是大学最重要的环节,是检验学生学习的一面镜子,既考验道德和纪律意识,又考核专业知识,希望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应对考试。他介绍了软件学院在中外联合办学的趋势下将会出现的崭新的变化,让同学们了解到学校、学院的未来发展,同学们纷纷感到十分的自豪,也希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出一份力。

考试纪律动员大会是学院的优良传统,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会议,更是同学们对自己的深度思考和庄严承诺,真正地让同学们意识并做到:报爱国之志,握诚信之笔,答真实之卷! 

撰稿:黄帅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