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毕业生参加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7-02 17:15: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625-30日,我校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石牌、大学城和南海校区举行。校长王恩科教授出席典礼,为每位学位获得者拨穗,颁授学位证书。我院曾碧卿院长、林天飞书记、王心旭副书记、冼广铭副教授和相关老师以及辅导员和201992名毕业生参加学校于27日在南海校区举行的典礼和仪式。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观看大学四年的视频,回顾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

在典雅的音乐声中,在全场师生的注目下,主礼教授手持学术权杖缓缓入场,现场油然而生一种神圣和庄严感,营造了庄重热烈的氛围。今年,是华南师范大学首次推出学术权杖,学术权杖是一所大学的最高学术权力的象征,也代表着知识的崇高和圣洁。

王恩科校长代表学校热烈祝贺各位华师学子圆满完成学业,对即将迈向人生新阶段的毕业生们,他勉励同学们在守望初心中坚定理想,在接续奋斗中历练本领,在搏击时代中彰显担当。无论身在何处,作为华师学子要始终铭记校训精神,以艰苦奋斗的精神对待人生的困难,以严谨治学的态度追求真理,以求实创新的动力开创未来,以为人师表的力量守望本心,在时代发展中彰显青年担当,在成就“大我”中升华“小我”,贡献华师青年力量。除此之外,学校还邀请了优秀校友代表出席,他们向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踏入社会后的点滴经验,激励师弟师妹们继续展翅高飞。

毕业典礼是大学旅程的最后一站,而学子最期待的当属“拨穗礼”。拨穗,从右到左;奋斗,从今往后。

在台上与校长握手,捧着学位证书与校长合影,这每一个瞬间都承载着母校对同学们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期待,相信也将成为华师学子青春年华中最难忘的时刻。

典礼上,我院2017届毕业生、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读博士生罗笑玲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分享人生感悟和学习心得。

毕业,是奔向更广阔的的天地,祝愿华师2019届的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路芬芳一路歌,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