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顺利举行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 暨毕业生欢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7-02 17:20:3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627日下午三点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9届毕业生欢送暨优秀毕业生表彰活动在南海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曾碧卿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学院办公室主任曾昭皓、办公室老师陈锦辉和郑钰洁和教师代表蔡妍老师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主持。

活动在毕业祝福视频中拉开了帷幕。视频分为三部分,一是大学四年的点滴回顾,二是学院师生为毕业生寄语,三是毕业生代表感恩母校、感恩老师和对自己的未来进行展望。短短的视频,满满的爱意;一路繁花相送,归来仍是少年。

接着,院长曾碧卿上台致辞。他代表软件学院,对毕业生这四年对学校的付出、老师的辛勤努力、家长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学院不会忘记毕业生为学院付出的点点滴滴。并期望毕业生以后多回来看望学院,强调学院永远是大家温馨的港湾、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家。祝福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然后,教师代表蔡妍老师为毕业生寄语。她指明社会和科技发展非常迅速,同学们刚步入社会将会面对许多困难和挑战,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后能继续保持学习干劲、保持善良温暖的赤子之心并勇敢地走下去,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去建设更美好的未来。

接着,莫钊贤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表自己的感想。“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莫钊贤指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即使大家未来去往八方四海,也不曾忘记一起共度的大学光阴。他还代表2019届毕业生感谢老师和家长的支持。期望大家可以做到“今天我们以华师为荣,明天华师以我们为荣”。

随后,廖嘉城和莫钊贤两位同学代表全体2019届毕业生为学院赠送纪念品,院长曾碧卿代表学院上台接受

紧接着,是优秀毕业生表彰环节。林天飞上台宣读《软件学院2019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共有23位同学获表彰。颁奖分两批次进行:首先是曾碧卿和林天飞分别为成功升研的13位同学戴上大红花和颁奖,紧接着是曾碧卿为综合表现优秀的10位同学颁奖。获奖同学表示在未来会继续保持优秀品质,再接再厉乘胜前进。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华南师范大学校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陈纯纯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