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暑假课外科研与社会实践安排暨毕业论文说明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7-04 19:53:3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6月24日-26日,软件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暑假课外科研与社会实践安排暨毕业论文说明会议。6月24日下午四点半,2016级软件工程全体同学参加了由潘家辉副院长主持的毕业论文说明会议。在会议上潘副院长讲述了完成毕业论文与设计的一般流程,说明了毕业论文的要求和提交时间等注意点,并向同学们说明了在撰写毕业论文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6月26日上午,2016级软件工程全体同学完成了2018-2019学年的所有课程和期末考核,参加了在教学楼C101室召开、由杨文金老师主持的2016级暑假课外科研与社会实践安排暨暑假安全动员会议。

会议开始时,软件学院辅导员杨文金老师首先宣布了本次暑假的时间安排,包括暑假时间、缴交学费、和报到注册等事项,并对2016级同学的升学、就业方向需要做的准备作出了建议,希望各位同学能抓紧暑假的时间为未来做准备。随后杨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假期要注意安全,特别说明了暑假留校学生紧急事情处理流程,嘱咐需要出境的同学要及时上报给学院和学校,做爱国守法的好公民。

撰稿:许嘉谕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