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2017级召开创新创业周工作部署暨软件工程师提升计划和暑假安全动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7-04 19:55: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7月3日下午,华师软院17级学生在结束最后一科期末考试后,于教学楼A209全体参与了2017级召开创新创业周工作部署暨软件工程师提升计划和暑假安全动员会。动员大会由杨文金老师主持,创新教育中心主任焦新涛老师参加会议。

本场活动分为四部分进行:期末考试情况通报、双创周及暑假任务安排、暑假安全动员及新学期返校安排说明。

首先,杨文金老师对本次期末考试的纪律情况作了通报,首先表扬了同学们整体考场纪律良好,但也针对了同学们在考试期间出现的一些问题,如迟到、喧哗、考试态度等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批评。希望同学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其次,焦新涛老师对双创周及暑假进行了任务安排,17级同学需要参与学院开展的软件工程师暑假提升计划,焦新涛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制定好自己的暑期规划,利用好暑假时间进行自我能力的提升,如:完成大创、团委一般课题项目、关注各类学科竞赛、参与暑期实习、总结与储备知识、准备2020年的大创项目申报等。特别提到,17级的同学要准备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希望大家都能在下学期取得优异的成绩!

接下来,杨文金老师嘱咐同学们放假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持联系畅通。杨文金老师特别强调了留校的同学一定要相互照应,有问题大家互相帮忙。在场同学们会心一笑,并积极地予以支持。

最后,对下学期开学初的工作任务安排,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报到注册及缴学费的时间。开会初,相应组织部门要注意开展会议工作,做好新学期宣传栏建设、班风建设、迎新布置等,更好为同学们服务。同时,也鼓励其余同学们积极参与新学期的迎新工作。

本次大会开展的目的在于,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假期时间完成自我能力提升、强调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及做好下学期初的相应工作安排。

期末动员大会最后,两位老师分别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假期!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撰稿:岑少琪

拍摄:杨贵强

审稿:杨文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