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清凉伴军训,温暖留心间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9-08 15:58:1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7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在南海校区训练场进行射击和队列训练。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丝毫没有半点懈怠。教官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射击动作要领,同学们认真听讲,炎炎烈日下是他们认真练习的身影。

军训期间恰逢高温天气,为了做好防暑降温保障,在军训休息期间各兼班兼助热情地为新生们送上了防暑的凉茶,为新生们带去了清凉。下午,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来到了训练场上,亲切看望和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王心旭对送凉茶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并叮嘱兼班兼助团队继续做好军训保障工作。

炎炎烈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暖人心。新生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一定坚持完成军训任务,感谢师兄师姐对他们的关爱。

 

撰稿:张晓基

审稿:李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