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9-09 14:00: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830日中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会议室408召开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曾碧卿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学院副院长潘家辉副教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辅导员杨文金老师、李萍老师以及来自各年级各班的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兴高采烈,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谈暑期学习活动以及其他活动安排的情况,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有的同学提到在暑期做学院的科研项目、有的提到在暑期参加暑期软件知识培训、有的提到自己去参加暑期体验营。与此同时,曾院长对每个同学的发言做出点评,表示同学们在暑期的生活丰富多彩,充实而又且令人向往。反映了在学院精心的培养之下,同学们对于努力学习、热爱生活的不懈追求以及美好向往。

紧接着,曾院长“新学期新气象,做新时代有为大学生”主题讲话。指出同学们要勇于担当,敢于拼搏,想着目标不懈努力。指出任何一个寒暑要合理安排,不能浪费了宝贵的学习和成长时间,一定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稳扎稳打,努力向研究生的脚步前进,争取都能考上研究生。的发言感染全体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向着目标砥砺奋进

王心旭对同学们出,同学们一定要有大格局意识,如今国家,乃至世界格局都在快速地变化中,主动关注国家大事和发展战略,往往才能占据主动,而政策中又往往隐含着各种各样的发展机遇。王心旭的发言使同学们认识到,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认清大局,才能更好地做人做事做学问

林天飞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听了同学们的发言,非常开心,真实地体现出同学们暑期是很充实地度过的。他提到,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一定要关注国家的变化和发展,认清时势,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最终有更好的发展前途。他表示,学院一定会为大家而努力,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以及氛围。

此次会议旨在让同学们回顾暑期的点点滴滴,也是让领导老师们对学生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开始,就做足准备,为接下来的学习以及生活奠定基础。

审稿:杨文金

撰稿:何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