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骄阳红旗,桃李芬芳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9-11 10:16:39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910日,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9级新生头顶酷暑,在教官的带领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第五天的军训。上午,军训三团组织各连进行了军训队列抽检,同学们步履坚定,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一个朝气蓬勃充满精气神的大学生风貌。恰逢第35个教师节,我院三团一连、二连同学不忘师恩,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教师们的感激之情。同学们早早地站好列队,齐声嘹亮的喊出“辅导员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集体向辅导员李萍老师送上节日的祝贺和鲜花。除此之外,同学们也向军训期间陪伴我们的教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同学们自发组织的活动感动了老师和教官们,温暖充斥在每一个人的心间。

军训,是肉体上的磨练,同时也是精神上的洗礼。润如细无声,感恩教师情,愿我们的老师、教官健康、快乐!

撰稿:张晓基、李萍

审稿: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