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党总支领导下连队慰问军训教官和19级新生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9-12 10:08:20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911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学院团委书记杨文金,在学院辅导员、军训三团一连和二连指导员李萍的陪同下深入我院军训三团一连、二连看望正在训练的教官和学生。在连队休息期间,与教官和学生进行亲切慰问和交流。

01.jpg

林天飞首先前往连队各排察看队伍训练情况,对同学们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许,对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刻苦训练表示极大的肯定。看到一旁跟训的同学,他亲切问候同学们的身体情况,希望跟训的同学们早日康复。在休息期间,林天飞做了“上好军训第一课”的讲话,他指出,做好大学生军训工作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培育“四有”新人的客观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能够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培养艰苦奋斗作风,上好军训第一课,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林天飞也亲切问候了军训教官们,对教官们悉心教授同学们各项训练内容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教官们也向学院介绍了此次军训教官团的队伍组成及训练情况,表达了高质量完成此次军训的信心和决心。

   同学们热烈欢迎学院领导们的到来,纷纷表示接下来一定更加努力训练,严格要求自己,不负青春,不负军训,上好军训第一课。

002.jpg

 

撰稿:张晓基、李萍

审稿:李萍


标签:#下连队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