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不断在成长,再一次出发——软件学院19级新生军训考核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9-15 18:39: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914日下午,军训三团在南海校区体育馆和操场上进行了军训队列、拳术、战术的考核。体育馆内进行队列和拳术的考核,队伍喊出坚定的口号,展现着同学们的自信与坚定;操场上进行战术的考核,呐喊声响彻云霄,随着开始口令的下达,队员们手脚并用,不顾一切冲向胜利的前方。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拼,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两个连队获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其中学院一连荣获队列考核第一名、拳术考核第二名、战术考核第二名的好成绩。二连也不甘示弱,获得了拳术考核第一名、战术考核第三名和队列考核第四名的好成绩。

经过了九天的训练,同学们都成长了许多,而我们的军训还没结束。军训的主要目的不在于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就锻炼出强健的体魄,而是希望在军训的过程中培养我们坚强的意志,相信软件学院19级新生们都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

撰稿:张晓基、李萍

审稿: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