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青春激昂 军歌嘹亮——19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精彩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9-15 18:43:3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弘扬我校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同时进一步做好2019级学生军训工作,展现连队风采,特此在军训期间举办华南师范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合唱比赛。2019915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新时代强军青春赞歌”为主题的2019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参赛队伍分别是各连队的合唱队伍。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一连、二连代表队非常重视此次比赛,他们利用晚上训练结束后的休息时间加紧练习,两支队伍精心编排歌曲,为比赛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一连的演唱曲目是《再一次出发》和《当那一天来临》,二连的演唱曲目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和《我的中国心》。合唱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最终软件学院二连获得比赛第二名,一连获得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这次合唱比赛的开展,展现了我院19级新生朝气蓬勃、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新生团结拼搏,爱国爱军的精神,唱响了爱国主旋律,唱出了广大学子对祖国、对军人的祝福。

撰稿:张晓基、李萍

审稿: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