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到我院进行回访调研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9-27 09:26: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9月24日下午,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息技术部骆高明副总经理和业务方案部丁雯静女士等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曾碧卿院长、办公室陈锦辉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杨文金、李萍和研究生辅导员邱双惠参加,双方针对人才培养、2016级毕业生招聘流程等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曾碧卿首先对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一行表达了欢迎,对双方交流合作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向骆高明等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优势、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等,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培养企业紧缺急需人才、促进产学研合作深入发展的愿景。曾碧卿简单阐述了我院对学生的培养方向和理念,他表示学院本着“学生第一位”的原则,会处处为学生的利益着想,不辜负学生第一志愿报考的信任。

随后,骆高明也对我院培养的毕业生表示肯定,并赞赏了目前在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实习的几位2016级学生,他向我院简单介绍了公司情况以及后续的用人需求。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

 

撰稿:高静静

审稿:杨文金






标签:#银行 #调研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