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回望起航──2018级1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9-29 16:52:2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2018级软件工程一班在商业街创业吧举行新学期“回望起航”主题班会,主要是总结过去,并展望未来。

班会分为了三个主要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同学们上台分享自己的暑期三下乡经历,蒋政、洪泽林、陈树宇等同学上台分享他们各自的三下乡感受与经历;第二个环节是全班同学一起为兼职班主任林楚烨学姐庆生,每个宿舍都送上了代表自己宿舍心意的礼物,兼职班主任两只手都抱不住礼物了,班级还定制了两个大蛋糕全班一起吃,还有葡挞和饮料提供;第三个环节为,兼职班主任讲话,兼职班主任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一班的同学们分析学习的重要性,要平衡好社团与学习间的关系,以及考研期间会遇到的困难与寂寞,鼓励每一位一班同学去考研,或者争取保研。活动氛围良好,班会圆满举行,班同学对于开学有了更确实的实感,拥有更良好的班级氛围。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