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2018级6班召开班风建设主题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9-29 16:54:0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期,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系6班在南海校区商业街创业吧开展“班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全体同学参加,班长杨钲烺主持会议。

杨钲烺总结上一学期的班风、学风以及班委工作情况,向同学们描绘新学期新的班级建设方向和目标,要求同学们要树立个人学习目标、找到学习伙伴、携手共同进步。副班长吴嘉武同学进一步总结上一学年的考勤、学习、班风、学风工作,分析了6班从学习到生活上的优点与不足,强调了考勤的重要性。接着是组织委员郑浩楠同学作为新任班委代表发言,提出未来对团建活动的安排与设想。会议的最后,以邀请许泽举、罗志豪、霍文宪等同学介绍自己的暑假,为整个会议划上句号。

这次大会不仅完成了对上学年的总结及对下学期的安排、希望,同时极大的联络了同学们间的友谊,班内气氛活跃,班会完满结束。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