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新学期 新征程──2017级1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9-29 16:56:2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20117级软件工程1班以“新学期,新征程”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在校园自习室如期举行,一班全体参加同学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郭志权主持。

在班会的开始,同学们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并以问答形式增进了同学们对新同学的了解,也让新同学对我们班级的同学有了初步的印象。接着,班长又对各班委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各班委在学期所负责的工作。随后进入了班会的主要流程“新学期展望”,班长为同学们讲述了新学期班级活动开展的计划,提醒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尽快找准自己未来的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同时指出“虽然我们到了大三,但是我们不能忽视考勤,要将班级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下去”。为了同学们能够能找更好地就业或读研,班级将会举办相应的主题班会来给同学们相应的引导。本次班会最后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通过这次新学期班会,同学们了解今后班级发展,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并使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撰稿:刘威宏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