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2018级5班班召开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9-29 16:59:1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18级软件工程5班在校区创业吧开展2019-2020学年上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新上任的班委们为同学们介绍了新学期的计划和展望。

会议刚开始,新任班长罗通做了一个简单的开场白,并就为同学们介绍了新学期的班委成员,新班委们也为同学们带来新学期的计划。学委郑亿鑫首先就新学期的课程,向同学建议了学习的方法和目标。他提到在新学期数学科目由上学期的三科减少为现在的一门概率论,所以可以将学习的重心倾向专业方面,如数据结构与算法等。副班就关于上课签到问题向同学着重强调,并表示在新学期将会严抓缺勤,上课纪律方面。团支书重点向同学们介绍入党的程序,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各方面要表现出色,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班长就今天各个班委的发言,向同学们建议了两项建议。首先一定要将数据结构与算法这门基础课程掌握好,其次要提前为12月份的六级英语考级做准备。衷心祝愿185班的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向目标前进。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