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安全记在心,平安庆国庆”——我院开展19级新生国庆假期安全教育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9-30 22:48:0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9月29日晚上,国庆放假前夕,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教学楼C座C201、C202等多个教室召开2019年国庆假期安全教育班会。19级辅导员李萍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萍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李萍老师先向同学们提出了爱国三问,在同学们激昂的回答之后,李萍老师提出,保证个人的安全才能更好的爱国。李萍老师结合现实生活中事例向同学们介绍了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并提醒同学们在国庆假期期间要注意安全,嘱咐同学们留校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离校要断水电、关好门窗;外出游玩要做好规划,不要冒险等。班会最后,李萍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不少的爱国题材电影与歌曲。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牢记老师叮嘱,无论是留校或者出游都会注意安全,在假期进行爱国实践,向亲爱的祖国致敬。国庆假期安全班会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更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荣誉感,最后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撰稿:王霖竞

审稿: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