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组织在校学生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10-01 20:32:5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月1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楼408会议室组织留校学生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直播,共同欣赏这场视觉盛宴。

观看过程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虽然隔着屏幕,每个人却有身临其境之感,大家神情专注地盯着大屏幕,生怕放过阅兵式的每一个细节,共同感受着祖国的强盛,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观看国庆阅兵,心情很激动!18级本科生朱丹丹说:“今天看了国庆70周年阅兵,超燃的大阅兵令人心潮澎湃。国旗飘展,三军雄列。从波澜壮阔的大阅兵中,我感受到了新中国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我真诚地祈盼国家富强,和平永驻!”19级研究生廖嘉城表示:“在肉眼可见的强大背后,有多少人永远留在昨天,他们,再也没有机会看到可爱中国的今天。祝福祖国,我辈自强共勉!”

学生通过观看阅兵直播也无形之中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不断学习,不辜负大学时光,不辜负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祝祖国生日快乐。

撰稿:李萍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