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三下乡成果展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11-01 12:2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月24日,我校团工委实践部在南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层举办了“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摆摊活动。活动开始前,我院正精心布置摊位,学生活动中心已聚集许多同学,准备参与活动。

摊位上,软件学院三下乡的队员们精心组织策划了成果展的内容,以体验、抢答等丰富有趣的小游戏贯穿整个活动,活动的新颖和奖品的丰富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互动。三下乡队伍成员热心友好地为同学们介绍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三下乡的丰厚成果,从特色活动,队伍介绍,特色支教,学术调研,总体概况等方面为我们展示了本次实践活动我院的精彩风光,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我们软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团结,并激发了同学们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兴趣,现场可以感觉到同学们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和期待。 

我院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有显著的提高作用。不仅如此,此次活动还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推动我国农村的发展起到很大的作用。

此次三下乡成果展活动,是我院对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回望和总结,也是我们对软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号召与期盼。学生表示参加此次三下乡成果展活动,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充满了期盼,并希望明年能够参加,为社会献出一份力量,提升自己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撰稿:廖世豪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