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11-04 21:22:0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4日清晨,软件学院在南海校区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结束后在场1000余名师生举行“相约升旗礼”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软实力助力网络安全,新时代争做科技人才”的主题教育活动。

我院学生代表19级1班的杨力玮同学和19级6班的黄敏龙同学围绕主题进行了演讲,阐述了网络安全对个人、对国家的重要性,揭示出国家科技力量与软件工程密不可分的关系,号召软院学子们把握学习机会,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到科技事业的各方面,表示在今后的学习路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专业本领,奋勇争当新时代的科技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王心旭副书记发表国旗下的讲话,要求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目标,在利用好网络的同时不要模糊网络和现实的界限。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用专业护航网络安全,为新时代科技发展助力,希望青年学子在主题教育实践中铭初心、记使命,谋思维、真学习,真正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李萍 方雯菁

审稿:王心旭




标签:#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