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院长曾碧卿教授与19级软件工程中英创新班干部代表座谈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11-11 08:19:1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24日晚上,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与2019级软件工程中英创新班干部代表在学院楼204召开座谈会,调研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针对入学以来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19级新生辅导员李萍、中英创新班兼班也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班委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随后,曾碧卿介绍了软件学院中英创新班的报考信息、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和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从办学规模、学术成就、学院优良传统等多方面展现了我院的实力,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保持信心,为未来做好准备。并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往届优秀毕业生的大学时光,从而告诉大家要珍惜当前的学习环境,加强学习氛围与环境的营造与建设。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就从课程设置、教师教学、学院工作、学校后勤管理、班级学风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建议和要求。曾碧卿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并给予适时的回应和解答,充分反映出学院对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的真切关注,对新生入学适应性问题的高度重视。争取早日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李萍


标签:#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