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举行第一届团支书交流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11-12 21:30:0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拓宽朋辈交流平台,加强各级团支书之间的交流,提高团支书的工作能力,软件学院团委组织部于2019年11月9日19:30在软件学院楼103举办了第一届团支书交流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辅导员李萍,软件学院全体团支书及17、18级部分优秀团支书代表。

活动开始之前,主持人陈言蹊与李海蓝用暖场游戏“击鼓传花”调动大家的热情,为活动的推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暖场游戏过后,辅导员李萍老师上台发言,她希望各位团支书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培养自身团员意识,在班级中起带头作用,带领班级成员养成良好作风。接着,19级部分团支书上台发言,分享自己在策划活动时的收获和体会,讲述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立志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积极认真为同学们服务。19级团支书发言完毕后,优秀团支书代表曾易文浩、杨创聪、江佳凌围绕新生团支书面对的困惑分享他们了的心得和经验,阐述了时间分配的重要性,要把工作放于心上,利用碎片化时间思考工作。鼓励各位团支书要多关注时政,以此更好地带动班风学风。强调了沟通交流的作用,要乐于交流、善于交流,才能更好地活跃班级氛围,更好地完成班级建设工作。最后,团支书写下了来年寄语,以时间为水,信纸为舟,寄托了他们为班级、为团支部服务的坚定信念,表达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情怀。

本次活动的举办,团支书们收获许多十分重要的经验,听到了许多还未经历却将会面临的困难,懂得了如何协调班委之间、班委和同学之间的关系。相信能够在未来的团支书工作中做的更好,为各自班级的建设做出更大、更卓越的贡献。

撰稿:黄悦明、何锦耀

审稿:李萍


标签:#团支书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