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回望起航 奋斗新时代——软件学院举行“相约升旗礼”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12-02 18:52: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2日早上,软件学院举行升旗仪式,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6:50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迎朝阳而来,以饱满的热情护旗至升旗台旁。随后,激昂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老师和同学们集体向国旗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

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场1000余名师生举行“相约升旗礼”之“回望起航,奋斗新时代”的主题教育活动。软件学院第五届“回望起航”专业形象代表和征文比赛获奖学生代表陈晓敏、刘威宏、王冰冰等同学发表主题演讲,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充实自己,积极参与“回望起航”活动,以身作则,让自己不断优秀,表达了自己与同学们将专业知识转化为专业技能,坚定不移走好未来之路的决心。学院之星代表,敬业之星杨钲烺、诚信之星王焕、科研之星麦成源、艺体之星余文广四位同学分别发言,鼓励同学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在相应领域争做同学榜样。

最后,王心旭副书记围绕“回望起航,奋斗新时代”主题对广大软院青年提出希望,希望大家通过“回望起航”这个活动去总结梳理过去一年自己成长的轨迹,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多反思、多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总结成果和展望未来中获得成长,并宣布“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第六届‘回望起航’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撰稿:方雯菁、李萍

审稿:王心旭


标签:#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