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送棉被、送温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12-12 21:21: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2月11日中午12:30,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和本科生辅导员林海翠、李萍以及兼职班主任前往学生宿舍开展“送棉被、暖人心”活动,不仅为家庭困难的学生送去了御寒的棉被,还对学生防寒防冻、基本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排查和慰问,切实把学校、学院关怀送到学生心中。

“宿舍冷不冷?被子够不够厚”,曾碧卿亲切的问候,温暖着大家。领导老师们亲切的与学生交谈,询问学业和生活近况,学院领导老师亲手将御寒棉被送到学生手中,鼓励同学们在困难的时候不要气馁,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学校、老师、同学一定会尽力帮助大家。希望同学们能将自己感受到的温暖传递出去,用自己的方式去帮助更多的人。交谈中,曾碧卿还强调要同学们要持续做好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加大冬季安全用电隐患的排除。走访尾声,王心旭提出,良好的生活习惯对学生成长至关重要,是综合素质的直接体现,辅导员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加强对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引导。

最后,院领导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资助条件,好好学习,用优异成绩来回报家人和社会。在场的学生纷纷表示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问候让自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也感谢国家、学校和学院对自己的帮助,将会刻苦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不负老师们的期待。

撰稿:李萍


标签:#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