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努力、奋发——记录舞蹈队的训练日常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12-14 11:07:3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212日下午三点,软院舞蹈队在学院楼103室完成了他们的第五次团队训练。

 在同学们还沉浸在酣甜的午睡时光里时,有些人却在做着慷慨激昂而又意义非凡的事情。软件学院舞蹈队导师刘昶、李元玉正不辞辛劳地从大学城校区远远赶来,带领软件学院舞蹈队队员们进行第五次的训练。按照训练时间的要求,队员们也陆陆续续提前抵达训练场地,整个团队对这次比赛充满热情、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期待、对争夺冠军充满渴望。

 训练场上,舞蹈队队长王玮璟带领大家做好热身运动;随后,大家认真回顾了前几次训练所学的内容。队员们在练习的同时也会留意身边的队友,不仅会注意自我纠正,而且还会相互提醒彼此动作存在的问题,他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誓为软院争取至高的荣誉。
    在导师的带领下,队员们继续学习新的舞蹈动作。紧随着导师的口号声,他们时而跳起,时而在地上翻滚,在导师的指导下和一次次练习中一一改善姿势和动作。他们把动作从生疏练到熟练,再到卡准节奏,最后大家能够做到协调而又默契地完成本次训练所学内容。尽管这支舞中有许多高难度动作,但他们都能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咬牙切齿地坚持把动作学下来,不厌其烦地重复练习,这就是华南师范大学软院学子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优秀精神风貌。
    最后,希望软件学院舞蹈队全体队员能够在接下来的训练里保持拼搏的劲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在舞蹈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为软院争光添彩,绽放最美的青春!

撰稿:何泳良、谭佐毅

审稿:林海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