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院长曾碧卿与2016级软工专业部分考研学生开展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12-26 19:53:5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上周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结束,在同学们休整两天之后,12月25日上午,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部分老师与部分考研学生代表举行座谈交流会。交流会上,曾碧卿认真而细致地询问了每一个学生考试的情况,在平等、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学生代表结合自己考试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交流此次考研感受、考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考研备考积累的经验建议等。

曾碧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讨论意见,给予适时回应和解答,并对考研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笔试完要及时调整心态,不能松懈;二是做好考研和就业两手准备,在一些关键时刻多与师长沟通,听听他们的意见;三是笔试成绩公布后有机会上线的同学提前做好复试准备,没有上线同学也要及时关注调剂信息,抓住机会。希望考研同学多与低年级学生交流考试感受和经验,让同学们对考研有进一步的了解和选择。曾碧卿希望通过在座的交流学生,表达对全院考研学生的关心和关切,同时,他也希望每一位教职工做好考研服务工作,促进专业教师、辅导员更深入地与学生沟通交流,为学生升研、调剂、就业等提供更充分的帮助、引导。他强调,学生们的所思所想所盼所困,就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撰稿:李萍


标签:#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