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举行“相约升旗礼”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握诚实守信之笔,答真实自我之卷”主题教育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12-31 09:42: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2月30日清晨,我校软件学院举行升旗仪式,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结束后在场1000余名师生举行“相约升旗礼”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握诚实守信之笔,答真实自我之卷”的主题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于6:50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以饱满的热情护旗至升旗台下。随后,激昂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老师和同学们怀着自豪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

升旗礼毕,王心旭作期末考试纪律动员讲话,强调在期末考试期间,同学们要严于律己,诚信考试,将错误的念头遏制在萌芽状态,踏踏实实、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备考和考试中,同时也要在考试中及时总结,为下一年的学习做更充分准备,使自己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学生代表何志豪、彭惠、郑惠婷、罗嘉欣同学在升旗台前领誓,在场1000余名软院学子庄严宣誓,许下承诺,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向自己、向老师、向家人,交上一份高水平的答卷!本次升旗仪式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严于律己,培养自理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也使软院学子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不忘初心向前行,脚踏实地践使命,爱国逐梦!

撰稿:李萍 方雯菁

审稿:王心旭




标签:#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