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1-13 14:46: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让师生更好的了解软件工程专业前沿、学习时代技术、深化专业发展的目标,从而进一步提升对专业的学习兴趣,软件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报名参加华为公司举办的开发者大会2020(Cloud)。

为组织师生更好的参与此次大会,学院高度重视,由院长曾碧卿牵头,全院上下积极联动,主动与省教育厅和华为公司沟通,寻求学校教务部门的支持,力争为参与师生提供更多的便利。软件学院将按要求组织好活动的参与,落实好工作的细节,利用大会的平台,开展好优质的专业社会实践的第二课堂。一直以来,软件学院为确保人才培养的质量,不仅严格规范的做好第一课堂的教学管理工作,还积极拓展和提升第二课堂的内容和质量,努力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专业学习和成长平台。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将于2020年2月11日-12日在深圳举办,本次开发者大会的主题:“Write the Code,Change the World.”--以梦为码,这的确是开发者最好的时代。这是华为面向ICT(信息与通信)领域全球开发者的年度顶级旗舰活动。本次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共有126场专题论坛,数百位来自华为公司以及合作伙伴的顶级专家,将会就鲲鹏、昇腾、AI、云计算、大数据、5G、区块链、物联网、智能边缘等各个领域的技术热点、最佳实践以及发展趋势等,进行深入地解读和分享。这次华为开发者大会的资讯,是省教厅高教处通过相关专业教指委向各大重点院校发布的信息,邀请相关专业的师生报名。该活动旨在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新兴产业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1.png

撰稿:林海翠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