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到企业交流学习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1-14 10:04:3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探索本科人才培养新模式,推进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和创新成果的转发和应用,2020年1月10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南海校区就业办蔡文秀老师、软件学院辅导员李萍老师赴力合(佛山)科技园考察与交流,与广东力合创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玲、运营总监甘运乾、南商学院执行院长赵本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在交流座谈中,张玲介绍了力合科技园的基本情况,该公司主要以创新中心、科技园为基地,联合海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开展协同创新和联合技术攻关,孵化适合在本地持续发展的创新项目,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和产业化。王心旭围绕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等方面,对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软件学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机制,推动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和创新成果与企业的资源的整合。最后,双方就资源共享、创新人才孵化和建设、科研攻关、就业实习等事宜进行交流与探讨。

图:洽谈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14100633.jpg

撰稿:李萍

审稿:王心旭


标签:#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