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1-14 16:37: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202016-14日顺利开展。本学期期末考试共计安排97个考场,我院900多名学生依照考试安排有序参加各科考试。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加强考务管理,学院党政领导林天飞、曾碧卿、潘家辉、王心旭、余松森、陈欢及各系部主任、辅导员深入各个考场进行巡视,检查考场设置、教师监考、学生考试等情况,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在考场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从巡视的总体情况来看,我院期末考试工作秩序井然,规范化程度越来越高,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纪严明;考场布置规范、整洁;学生考风良好,考试氛围浓厚。学院将继续强化考风建设,以考风促学风、校风,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郑钰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