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学工口召开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2-13 18:35:0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2月11日晚上8:0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口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特殊时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报到准备工作。学工口全体老师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主持。

王心旭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给参会老师,他指出要按照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以下几点学生工作:一是做好学生动员工作,全面落实学校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采取的远程教学、线上教学工作思路。二是做好学生的开学报到注册工作,做好过程管理和跟踪服务工作。三是处理好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产生的思想问题和心理问题。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保持健康心态,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四是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研究生辅导员邱双惠表示会把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实好特殊时期各项工作任务,并分享了视频会议的多种途径和选择预案。本科生林海翠、李萍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报到预案、学生信息摸底汇总和日报、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毕业班论文就业工作以及学生返校后管理工作预案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高静静老师针对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如何更好开展进行了补充。

最后,王心旭强调各位辅导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发动班主任、学生党员、班团干部、寝室宿舍长,形成防控联动机制,加强安全防控,共同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老师们表示会秉承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好学校、学院工作计划要点,进一步把学生工作做实做细。


撰稿:李萍

审稿:王心旭

1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