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动员大会暨2017级、2018级学生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2-24 16:23: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让同学们及时了解新学期的教务安排以及学院工作计划,2月22日上午9:30,软件学院组织2020年春季开学动员大会暨2017级、2018级学生大会。会议通过好“好视通云会议”软件进行,软件学院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潘家辉、辅导员林海翠、李萍出席了会议。参与会议的还有2017级以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师生共400余人参与到网络会议中。本次网络会议由林海翠主持。

会上,林海翠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近期发布的各类通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她建议大家可以用更创新的方式完成各项工作,例如接力汇报健康打卡情况,运用小程序进行考勤等。林海翠号召大家要积极主动地关注学院的通知并自觉配合工作,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

随后,李萍对新冠肺炎期间,同学们每天要进行的健康打卡工作展开说明。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及时、准确地完成身体健康状况的登记。后续的安排,也务必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进行。

紧接着,潘家辉针对2017级同学的实习问题进行了说明,反馈了往年学院的实习安排,强调了简历制作以及实习指导等具体问题。同时对计划考研同学在实习方面的疑惑作了指引。

最后,王心旭提醒学生,要认真配合学院开展工作,尽快回归上课状态;紧跟老师脚步,调整个人心态,在特殊时期不掉队;疫情期间,师生针对教学工作要主动沟通,有问题及时交流、汇报,并努力熟悉、运用好网络平台开展学习。

通过本次网络会议,同学们表示基本明确新学期的教学和相关工作安排,也愿意努力配合学院工作,做好个人的学习计划,不被疫情和困难打倒。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在新的学期更进一步!14.jpg

15.jpg

16.jpg

撰稿:彭惠

审稿:林海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