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行《机器人技术》线上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4-24 10:51:3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421日上午,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举行了《机器人技术》课程师生交流会。课程主讲教师焦新涛老师与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黄文鑫、蔡洪华、苏霖锋、胡昊天、郭志权、江佳凌、李瑞新等多名同学,就《机器人技术》课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本次交流会上,师生们就课程的教学模式、实验开展方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同学们主要针对在线教学模式中实验课程如何有效开展提出自己的看法,授课教师针对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回答。

  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学生畅所欲言,积极表达自己的看法,老师认真回答,解决学生的疑惑。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有利于促进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

image.png

撰稿人:焦新涛

审稿人:潘家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