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16级本科生唐秀雯、陈广源被评为华南师范大学2020届百名优秀毕业生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6-26 13:08:4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母校的四年时光,莘莘学子勤学敏思,锐意进取。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华南师范大学评选出2020届百名优秀毕业生。他们传递着代代延续的华南师大精神。他们告诉我们,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但同时榜样也在你我身边。

在此次评选中,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16级本科生唐秀雯、陈广源通过个人自荐、提交材料、学院答辩以及学校评审等层层关卡,最终二人脱颖而出,被授予“华南师范大学2020届百名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也进一步激励全校、全院学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24225119.jpg

唐秀雯

专业:软件工程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毕业去向:保送中山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读研
获奖情况: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级);2019年第九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二等奖(国家级);2018年主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创新训练项目并结题(国家级)

人生格言:假装你可以直到你真的可以

微信图片_20200626223351.jpg

陈广源

专业:软件工程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毕业去向:广州文远知行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获奖情况:2018年ACM-ICPC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宁夏站铜奖(国家级);2017-2019连续三年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赛区A组一等奖(省级);2018年GDCPC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银奖(省级)

人生格言:顺,不妄喜;逆,不惶馁

微信图片_20200626223357.jpg

华南师范大学百名优秀毕业生:

为进一步促进学风校风建设,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激励全校学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荣誉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华师〔2018〕51号)要求,学校决定评选毕业生荣誉奖学金。学生通过个人申请、学院评选公示、上交材料、学校评审公示等环节后,学生工作部(处)上报学校审批、发文,并根据学校有关规定进行表彰,授予“百名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颁发获奖证书。

毕业生荣誉奖学金的评选以学生在校期间综合表现为主要依据,兼顾学生某一方面的专长和业绩,既要求学生奋发成才、全面发展,又鼓励学生自主发展、追求卓越。毕业生荣誉奖学金评选分为系列一和系列二两个系列。系列一侧重大学期间综合测评排名在同专业同年级前10%内的综合表现优秀的学生;系列二侧重大学期间在同专业同年级的综合测评排名达到前50%的学生中,如在道德风尚、学业表现、专业技能与创新、艺体素养、社会实践与创业或其他某一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其他类学生。

撰稿:李萍

标签:#百优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