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7-09 18:49: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全面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按照学校的要求和指示精神,7月9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会议由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主持,学院办公室、学工口、教务口、实验中心等各部门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心旭解读了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重点对毕业生返校日程安排和各部门负责事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毕业生返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分别从氛围营造、物资准备、学生排查、手续办理、应急处理等各方面进行详细部署和充分沟通。

王心旭表示,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返校工作是当前学院的一项大事,学院需要积极动员、细致安排、全力筹备,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节。针对今年的特殊毕业季,王心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二是相互之间通力合作,做好沟通协调;三是管理过程中坚持力度和温度的结合,既要协助相关手续的顺利办理,也要关注学生动态,加强人文关怀,提高工作温度。

本次协调会旨在通过沟通使各工作小组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完成,保障学生返校期间校园稳定安全、气氛和谐温馨。

撰稿:李萍

审核:林海翠

微信图片_20200709185128.jpg

微信图片_20200709185122.jpg

微信图片_20200709185113.jpg

标签:#毕业生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