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2019级软件工程6班班委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7-12 22:2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7月11日下午3点,2019级软件工程6班召开线上班委换届大会。此次会议由团支书黄敏龙同学主持,全体6班同学参与,到场的还有班主任苏海老师以及兼班张瑜。

首先,现任班委们逐一对自己这一年来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各自讲述了自己作为班委这一年来的收获与成长,并对下任班委送上深切的寄语,希望新一任的班委能体会到作为班委的乐趣,并带领6班更好地发展;随后便是此次会议的重点:新任班委的竞选。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竞选,阐述自己的竞选的原因与优势。每一位参与竞选的同学,都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以期能成为一名班委,既能得到锻炼自己的机会,也能为班级做出更多的贡献。全体同学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仔细思考后,纷纷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出了新一任的班委。最后,苏海老师和兼班张瑜对此次会议进行发言与总结,二位老师充分赞许了现任班委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的态度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任的班委充满了期望,希望新一任的班委能够接好从上一任班委传下来的接力棒,担当好作为一名班委的责任,带领好班级,为班级建设作出贡献。

在上一任班委的带领下,19级软件工程6班形成了一个快乐融洽的氛围,6班的每一位同学都不会忘记他们,不会忘记他们为班级做出的贡献,同时也相信,新一任的班委会在现在的基础上,发挥他们的能力,将6班带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1.jpg

撰稿人:林博

审稿人:苏海、李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