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代表团参加学校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7-15 15:43: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7月12日,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通过线上形式顺利召开。

1.png

会议前,软件学院学生会通过组织各班级学生报名、材料筛选、集中投票等环节推选出学生骨干和学生代表,最终组成软件学院学生代表团。

软件学院出席本次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共11人,是此次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11名学生代表在团长陈玉彬的组织下,积极行使各项权力,按要求参与了会议的大会议程(草案)表决、大会主席团名单表决、章程和工作报告表决,认真并顺利完成了各项投票选举。

大会审议通过了华南师范大学校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决议、校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校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决议、校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校团委领导对学生会的过去、当下以及未来进行了工作总结和规划,确认了学生会改革的背景和目标。强调开展学生工作不能老一套,改革要逐步推进,首先要明确各个职能的工作内容,其次以校-院-班联动,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团委共同团结协作起来,全面提升学生会活力,不断开阔、开创学生会新目标。

2.png

会议最后,全体代表奏唱华南师范大学校歌以及合影留念,宣布大会闭幕。

3.png

撰稿:孔睿

审稿: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