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19级学生兼职班主任在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届总结表彰会上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7-25 23:44: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兼职班主任管理办法》,经各学院班级学生评分、辅导员工作鉴定、学校评审,学校共评选出27名“优秀学生兼职班主任”, 28名同学为“学生兼职班主任工作积极分子”。与此同时,学校自5月启动第二十届学生兼职班主任工作总结、案例和创新项目征集评选活动以来,共收到工作总结188份,工作案例195份,创新项目12份,学生工作部(处)组织专家评委,共评出优秀工作总结41份,优秀工作案例38份,优秀创新项目11份。

针对此次评选活动,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9级学生兼职班主任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因工作成绩突出,喜获七个奖项。其中,李晓珊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兼职班主任;李嘉惠、张婵娟两位兼班被评为校级学生兼职班主任工作积极分子。李晓珊撰写的工作案例和工作总结分别获得校级一等奖和三等奖;李嘉惠撰写的工作总结获得校级二等奖;丘淼林撰写的工作案例获得校级三等奖。

2020年7月24日15:30-17:30,华南师范大学召开线上第二十届学生兼职班主任总结表彰暨第二十一届动员大会,我院所有获奖兼班受到表彰,这既是个人荣誉,亦是对学院学生工作的鼓励和肯定。总结会上,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奕华对各位兼职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兼职班主任能够以身试教、行为示范、为人师表,发扬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勤劳勇敢的优良作风,宣传我校“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精神风貌。同时,张奕华副部长对新一届兼班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新一届兼班能够继续发扬华师的优秀兼班传统,处理好新生入学适应等问题。最后,张奕华副部长提到,华师兼班团在高校之间获得了高度认可,她对我校的兼班品牌效应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撰稿:李晓珊、李嘉惠

审稿:李萍


附件1

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学生兼职班主任

评优结果

1.png

2.png


附件2

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学生兼职班主任工作总结

评选结果

3.png4.png

附件3

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学生兼职班主任工作案例

评选结果

微信图片_20200725235434.jpg微信图片_20200725235441.jpg

标签:#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