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9-03 00:04:11来源:迎新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精准防控、分层部署,更好部署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9月2日下午2:3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院楼408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学院领导、全体办公室人员、辅导员、班主任、兼班及迎新方案里提到具体负责工作的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曾昭皓主持。会上,王心旭、潘家辉、陈欢等院领导结合新生工作实际,作了统筹部署。

王心旭对对各部门迎新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对相关负责人做好迎新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化迎新工作方案;二是要为新生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协助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学生关心关注问题,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三是做好新生适应性教育,认真筹划,精心开展好新生入学教育、军训教育、专业教育、安全教育、职涯规划、学业发展等各项工作,让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潘家辉对新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说明和进一步部署,强调新生入学教育体现专业性、兼顾全面性。陈欢针对软件学院中外联合培养专业焦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进一步增强新生兼班对专业的理解和认知,有助于更好地引领新生班级的目标确立和专业建设。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2020级新生的迎新工作确定了方向、明确了思路,确保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也为开学后的各项常规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李萍

1.jpg2.jpg4.jpg

5.jpg6.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