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2019级召开新学期导学分享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9-08 21:57:3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使同学们对新学期、大学阶段的教学安排有更充分了解,以便更好地安排自己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明确目标方向。9月4日下午2:0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软件技术系主任李小亚主讲了新学期导学分享会,会议由19级辅导员李萍主持,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小亚将会议内容分为七大部分,分别就本学期课程介绍,学院发展历程,考研情况介绍,学生成果展示,非正式课程介绍,假期软件工程师提升计划和本学期活动安排进行展开。

首先,李小亚对课程进行简单介绍,强调了各个课程的作用和重要性,提倡学生全面发展。然后,李小亚从学院招生情况出发,对学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提到,学院招生情况逐年扩招,学院逐步向“新工科、国际化、高质量”发展。针对我校考研情况,呼吁学生加强深度学习,全面提升自我,并介绍了相关考研课程。接着,李小亚通过一些生动形象的实际案例,展示近期学生研究成果,如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让学生更有动力参加比赛。更清楚讲述了假期提升计划,提倡学生参加各类计算机类项目和比赛。最后,李小亚提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观点,希望19级学生能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本次会议使19级学生收心、静心、用心、决心开启新学期新征程,深入目标导学、共研成长方案。

撰稿:莫绍楠

审稿:李萍

微信图片_20200908224428.jpg

微信图片_20200908224441.jpg微信图片_20200908224447.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