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班会特辑|新学期,新气象——19软工6班成功举行开学第一次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9-08 22:56: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新的学期必将迎来新的气象,为了更好地适应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2020年9月4日上午10点50分,19软工6班于C204教室顺利举行2020-2021学年开学第一次班会。会议由黄敏龙同学主持,1906班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1.png

首先,新学期6班迎来了黄锦铀、邱金球、杨东明、杨译智和刘晓东5位新的同学,他们分别向全班同学介绍了自己,表达了对与6班一起度过接下来的大学生活的期待,也标志着他们正式加入了6班这个大家庭。相信有着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6班会变得更加具有活力,不断向着成为更好的班级而共同努力。

2.jpg

接着,6班对团支书、组织委员和生活委员三个职位现场展开了新的竞选。同学们都踊跃参与,有几个同学虽无法来到现场,但仍通过语音通话的方式参与了竞选。最终在全场同学的举手表决下,确定新的团支书(兼班长)、生活委员和组织委员将分别由张竞城、陈子蓓和肖志伟同学担任。班委成员虽然有所改变,但班委们为同学们服务的心是不变的。

3.jpg4.jpg

为了让同学们清楚班委的计划,各个班委就自己的职位接下来的规划与目标进行了阐述,详细地介绍了1906接下来的班级工作计划。主要有三点:一是建立学习资源分享群,让同学们可以在上面进行学习的分享与交流,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学习与科研氛围;二是建立更加有效的沟通渠道,让同学们真实的想法能反馈到班委手上;三是办好班级的每一次活动,丰富班级公众号的内容,发挥出6班的特点,增进班级凝聚力,使6班的同学更加有归属感。

5.jpg6.jpg

新学期,新气象。新的同学加入,新的班委团队组成,相信6班会迅速适应,以良好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大二生活与学习,以全新的面貌向着成为更加优秀、更具凝聚力的班级继续共同奋斗!

7.jpg

撰稿:林博

审稿:李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