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9-14 18:12: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13日,550多名2020级本科生洋溢着青春的热血、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迈入华南师范大学的校门,开启了在软件学院新的学习之旅。

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工作,此前,学院各个部门开展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和动员会,为做好2020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完成报道打下坚实的基础。按照迎新工作方案,早在上午8点,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提早做好了测量体温、准备物资等工作,在学院报道处和各个服务点待命,随时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00914181547.jpg微信图片_20200914181615.jpg

筹备,期待到来。早晨8点,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早做好了准备,在学院报道处和各个服务点待命,随时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图片1.png

新生报到,梦想起航。报到期间,学校陈文海副校长到南海校区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慰问迎新师生和志愿者,详细了解各学院新生报到情况,我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院长曾碧卿等院领导与校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指导迎新工作,并向校领导汇报我院迎新准备工作及其他有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14182305.jpg

微信图片_20200914182316.jpg

图片3.png

你好,二〇新生。大巴停,校道边,新生至,学生干部和志愿者接过新生手中行囊,指引新生体育馆注册报道。体育馆内,兼班、兼助和志愿者引导新生注册报道,细致讲解,为大家答疑解惑。图片4.png

对话,大学印象。在迎新现场,部分新生接受了采访,表达了同学们对校区的第一印象,大学生活第一天的心情,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期许。谈到对华南师大南海校区的第一印象,新生表示“南海校区风景很好,目前看到的学校设施都很不错”“师兄师姐都很热情。”对于上大学的心情,新生表示“很激动,在家里就一直很期待能够来到这里,特别想见来自不同地方的同学,感受各种各样不同的东西,同时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希望自己能够学习更多知识,拓展自己的人际关系,丰富自己的阅历。”

走访,暖心关怀。下午3点半,林天飞、曾碧卿、王心旭、余松森、潘家辉、陈欢等学院领导以及各班班主任和兼班组成六个小组,进行新生宿舍走访。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表示慰问与关怀,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关于衣食住行、生活学习、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想法,并提出了暖心建议和温馨提醒。学院关怀,细致入微,深入每位新生心中,让新生们即使离开了父母也能感受到家人的温暖。图片9.png

图片11.png

图片10.png

微信图片_20200914182919.jpg

图片5.png

微信图片_20200914182930.jpg

迎新工作已落下帷幕,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软件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统筹部署,离不开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的热情帮助,也离不开新生的积极配合。20级新生的加入,让软件学院更加朝气蓬勃,愿新生能够在软件学院开启崭新的未来,创造绚丽多彩的人生。软院因你而精彩!图片13.png

撰稿:卢若彤

审稿:李萍

标签: